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酒店小姐,大學生當下線 16毒蟲落網

會特別整理有關台灣酒店八大行業的新聞,不是要讓大家覺得酒店這個行業好像真的那麼恐怖,

而是讓酒店求職妹妹在入行的時候,可以謹慎小心一點!

畢竟台灣的新聞報導是秉持著"危恐天下不亂為原則" ,不過既然有這樣的報導出來,也不是空穴來風吧!

以前我的老師告訴我,再好的學校裡面也有壞學生,再壞的學校,裡面也有好學生的!

只是大家往往都以自己的刻板印象和主觀意見,去看很表面的東西!

EMP.我有話要說:

北京、上海一些大城市我不確定價碼,但是一些小城市真的是非常便宜,

EMP.我的客人告訴我去過大陸玩,就不會想要在台灣玩了! 台北的酒店小姐坐檯每10分鐘是拿$130 ~ $150,

大陸的酒店小姐卻是一整晚才拿$200人民幣!

------------------以下是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台北市憲兵隊昨宣佈破獲許定凱販毒集團,

以老鼠會方式,在校園及酒店招攬下線販毒吸毒,甚至用毒品控制集團成員,

憲兵隊兵分19路逮捕許嫌等16人,查扣新興的「喵喵」、一粒眠、大麻、搖頭丸等毒品,

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老鼠會模式 許定凱等送辦

台北市憲兵隊數月前接獲檢舉情資,指稱台北縣有一販毒集團流竄,

專門將毒品販賣給大學生,憲兵隊經過連月監控埋伏,鎖定有毒品前科、綽號「牛奶」的許定凱,

涉嫌擔任首腦,雖然許嫌僅20歲,只有高中肄業,但他熟知老鼠會多層次傳銷模式,從中推廣販毒手法。

憲兵隊調查,許嫌先吸收大學生或是酒店小姐當下線,再以直銷領獎金方式,要求下線招攬會員,

成功組織起販毒網絡,甚至利用毒品控制旗下成員,要求協助販毒、運毒、討債,

不法所得則全都拿來買名牌精品及吃喝玩樂花用。

文章來源: 自由

巨醜蛋糕,另類校訓,輻射假,郭泓志,航海王,犀利人妻,剩女,掃墓有禁忌,輻射塵,輻射半衰期,統一發票,新兵日記,羅康妮,selina,香月明美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