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酒店知識問與答:想做酒店經紀 (不是酒店小姐哦!)

酒店知識問與答:想做酒店經紀 (不是酒店小姐哦!) 

今天在奇摩知識+看到一個女生想問有關應徵酒店經紀的事情,其實有關女生的酒店經紀主題,我以前也寫過。不過今天抽空回答她的問題,還得到她的最佳解答呢!

 

我想應該有也女生不想當酒店小姐,對酒店經紀這個職務比較有興趣吧!!!剛好趁這個機會貼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自己目前也打算培養一些酒店經紀,只是EMP.我比較龜毛,原則又多,所以要當酒店經紀的話,我覺得我還需要和對方聊一聊,問對方很多問題才能確定對方到底適不適合當酒店經紀!

以下是那個女生問的:

我是女生 想做酒店經紀
需要什麼條件嗎?
跟經紀公司好嗎?
工作內容大約是?
假如我跟經紀公司 他們會給我幾個小姐帶帶看嗎 還是要自己找?
我沒辦法載小姐回家時可以請他們嗎
有固定上班時間嗎?還是小姐有事情我就去?
薪水是怎麼算的?介紹費+小姐上班天數嗎?
想知道更多關於經紀的工作 可以大概和我說一下嗎 謝謝!
不知道有哪些經紀公司缺酒店經紀的
目前旗下沒有小姐 也沒有人教 但是真的很想做這份工作 謝謝!!
(我不是要當酒店小姐 請別貼給我酒店小姐的相關資料 謝謝)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

 

就像我網誌說的在八大行業酒店經紀不需要什麼條件、也不用考証照,重點是你找的到妹妹願意信任你讓你帶就好!
酒店經紀的工作內容,你上網找應該都不難找吧,每個酒店經紀的部落格應該都會有
"酒店經紀到底要做什麼?!"
在這個行業女生的酒店經紀是有,但是不多,原因是酒店求職妹妹還是習慣上找男生,會覺得幫她們處理事情來會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在這行做的好的女生酒店經紀也是有的,只是通常來說女生會找女性的酒店經紀,不外乎就是因為大多數的酒店經紀以前都是酒店小姐,所以希望有一些經驗和手腕可以傳承! 但是現在很多男的酒店經紀專業一點的都會這些東西,畢竟顧客還是男人,男人還是比較了解男人的!
所以這一點優勢妳就沒有了,我自己現在也有在培養酒店經紀,只是我在選人會比較嚴謹,我可能會先問對方好幾個問題,主要是想知道對方到底適不適合當酒店經紀,因為這個行業非常競爭,每個人都想當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當酒店小姐,一定要跟酒店經紀,但是如果你要當酒店經紀的話,的確,是不見得要跟經紀公司,只是妳在八大行業有人脈就行,但是如果妳是像EMP.我一樣的,以前的背景是跟八大行業打不著關係的話,那妳還是選間好的經紀公司,讓人來帶妳好了!妳也不希望願意跟妳的妹妹,因為妳一開始沒經驗,然後被店家ㄠ或是被欺負吧!
不過我也常聽到很多剛入行的酒店經紀跟經紀公司,但是卻完全沒有領到經紀費的!
我們酒店經紀的經紀費是根據妹妹的節數,店家另外給的,而不是從妹妹的薪水扣的,至少到底是多少,細節在這邊不方面說,我相信也沒有酒店經紀會公開吧!
如果妳要當酒店經紀的話,沒有任何一家經紀公司或酒店經紀,會給妳小姐帶,因為妹妹只相信她當初面試的酒店經紀,而你剛入行什麼都還不懂!

除非你是要應徵媽咪的工作? (在現場專門照顧妹妹上班時間大大小小的事的人)

我常常開玩笑的話,酒店經紀時間很多,很自由,但是時間都不屬於自己的,都是屬於旗下小姐

的!

以我來講好了,我現在屬於自己的時間,也只有每天早上7點到中午12點,和星期天整天 (有時還是會妹妹打電話來.....)
當然你也可以很帥氣的像其它酒店經紀一樣,睡覺關靜音,妹妹有事情卻永遠找不到她的酒店經紀,
只是最後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可想而之~~~~
最後,如果只是像一般介紹妹妹給酒店經紀的,現在目前的行情是5千~1萬!
(當然還是有開價比這個高的,但是領不領的到就不確定了,以真正進到妳口袋的價錢為主)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

酒店業經紀人法頌
酒店業經紀 小巴幫您處理
酒店業經紀人高登
酒店式公寓
酒店式套房
酒店式服務公寓
酒店式公寓出租
酒店業經紀人
酒店式公寓 台北
酒店式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